汤圆

【忘羡】那是我兄弟!

       魏婴毕业第二年,就接到一个令他怎么都没想到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"喂,谁啊?"早上八点,魏婴此刻还赖在床上呢!尤其是在周末的时候,"大早上的有事吗?"

      "抱歉。"

     魏婴:????这声音好耳熟啊!"你是……蓝湛?找我有事吗?"

     蓝湛犹豫了一下,道:"没事,继续睡吧。"

     中午

     "喂?蹭饭吗?"魏婴一看又是蓝湛的号,觉得挺意外。

     蓝湛:"在用餐?"

     "啊?没有啊没有啊,正在想是吃泡面还是啃面包。"魏婴玩笑道,"听说蓝少爷事业有成,还结婚了,突然找我干嘛?"

     “为什么吃泡面?”蓝湛问道。

     魏婴笑了两声,因为他才起来没多久懒得出去买菜了啊:"因为我穷啊!"
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,半晌道:"我能请你吃饭吗?"

       魏婴:"周末不在家陪妻子吗?"

       "我未婚!"蓝湛连忙道。

      "哦哦,未婚就未婚别激动嘛!你在哪?我去找你。"

      "你家楼下。"

     魏婴下来的时候蓝湛穿着西服,时不时扯扯领带,生怕魏婴不满意。魏婴吓了一跳,装作很慌的样子:"蓝湛你有什么事求我就直说嘛!不对,不能这么说,你要是有什么事找我帮忙就直说嘛!你个蓝家二少爷这个样子我好慌的。"

      蓝湛轻咳了两声,耳根红了:"没事,就是请你吃饭。"

      魏婴觉得新奇,他们两个关系没有很好啊,于是拍了张照片。发了QQ空间:看这里看这里!!!

      晚上蓝湛翻魏婴空间,看到这条说说下面多了一条评论:又在搔首弄姿,赶紧滚回来收拾房间!你房间都乱成啥了?!

      蓝湛:原来他有男朋友了啊……

     后来蓝湛就再也没找过魏婴了。就算魏婴主动打电话约他他也会拒绝,虽然每次都会犹豫,直到有一次在路边看到正在吃泡面的魏婴。

     "你对象呢?"

     魏婴抬头:"我哪有什么对象啊?!我兄弟上班去了,我出来忘了拿钥匙,只能在这里等他了。顺便解决一下晚饭。"

      蓝湛愣住了:"兄弟吗?"

      魏婴:"不然?难不成是老公?"

      从那以后,蓝湛每天都叫魏婴出来吃饭,找各种理由,一天三次,就差加上夜宵了。

     一个月后,蓝湛会买花了。

     两个月后,蓝湛会买巧克力了。

     三个月后,蓝湛会说我喜欢你了。

     半年后,蓝湛会买戒指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