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汤圆

wangjiyishangxian07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85篇文章,6357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汤圆

汤圆

 

金枝玉叶养成记1

       鬼市赌坊,红衣鬼王懒洋洋地靠在床上,听着帘子外群鬼争吵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花城深吸了一口气,该回去了吧,哥哥要等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城主,城主。”一个女鬼站在帘子外轻声喊道,“有个凡人非吵着要进来,可大伯公说过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让他进来。”花城今天心情不好,难得见到有人愿意往枪口上撞,“你告诉他进来了就必须赌,而且……是要拿很重要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一个壮汉进来了,手里提着刀,冲着花城大喊:“听说跟你赌赢了就可以一辈子吃穿不愁,还能娶到好姑娘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花城不知怎的突然来了劲,轻笑道:“当然,不过如果你输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拿我媳妇的性命跟你赌!”壮汉大喊道,

        花城冷哼一声,这事他可不敢干,若是放在以前,肯定爽快的就答应了,现在不行,有谢怜管着:“那多没意思,不如……你拿你的姻缘跟我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壮汉犹豫了一下,随即答道:“没问题!比大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花城挥挥手,不屑道:“你先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壮汉颤抖的拿过桌子上的东西,双手都在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三郎,”谢怜站在门口朝着里面大喊了一声,“三郎,你怎么还没回来?饭菜都要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花城一愣,连忙道:“不赌了,你有什么要求跟她说,我帮你就是。”言罢,纵身一跃,跳到了谢怜旁边:“都是三郎不好,让哥哥久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谢怜微笑:“没有,怕你饿,给你送饭来了。”谢怜提着食盒,还是那么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花城也笑了,纵使今天发生了再多的不愉快,只要看到谢怜笑起来时那弯弯的眉眼,便什么气也生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谢怜和花城成亲了这么多年,一直都被花城这么宠着,泪腺越来越发达。花城怎忍让心上人落泪,只得小心再小心地呵护着。就连为心上人梳头时也要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每一根头发,每次看到梳子上残留着的两三根头发,花城都会心疼地用手摸着谢怜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谢怜和花城在一起,倒是比曾经的太子殿下还要娇贵的紧。

汤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汤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